萨法洛娃/马泰克组合获得2015年法网女双冠军

2015年06月07日22: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萨法洛娃/马泰克组合获得2015年法网女双冠军

  新华网巴黎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在7日进行的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法网)女双项目决赛中,来自捷克的萨法洛娃和来自美国的马泰克组合以2:1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夸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多娃组合,获得冠军。

  首盘比赛从第三局开始就进入了破发模式,率先发难的是德拉夸/舍多娃,不过萨法洛娃/马泰克组合也很快还以颜色,双方局分战成2:2。此后,作为赛会7号种子组合的萨法洛娃和马泰克却突然状态全失,12号种子组合德拉夸/舍多娃随即抓住机会,在第5局、第7局和第9局接连完成破发,并最终以6:3轻松取胜首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萨法洛娃/马泰克组合及时调整了状态,并在第5局完成了破发,并就此以6:4扳回一盘。关键的第三盘比赛,7号种子组合配合默契,越战越勇,在底线和网前均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压力,最终凭借在第5局和第7局的成功破发,以6:2取胜决胜盘,将冠军收入囊中。

  7日晚些时候还将进行今年法网最后一场,也是最为重要的一场较量——男单项目的决赛,对阵双方是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和8号种子、瑞士选手瓦林卡。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