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巴西2-0击败墨西哥 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进球

2015年06月08日09:0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热身赛巴西2-0击败墨西哥 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进球

  中新社圣保罗6月7日电 (记者 莫成雄) 当地时间7日下午,尽管头号球星内马尔缺阵,但备战美洲杯的巴西队还是在圣保罗以2:0击败墨西哥队,取得美洲杯第一场热身赛胜利。

  双方成年比赛共有25次交锋,巴西队15胜2平8负占优。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两支球队战成0:0平。

  下午3时,本场热身赛在圣保罗联盟公园球场举行。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由于要代表巴塞罗那参加欧冠联赛决赛,缺席本场美洲杯赛前的热身赛。不过,巴西队整体实力略胜一筹,上半场就进了两个球,并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巴西队进球功臣是库蒂尼奥和效力于中超鲁能队的塔尔德利。第27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内接球后一个假动作转身过人,面对科罗纳的出击,库蒂尼奥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右门柱弹入网窝,巴西队1:0领先;第36分钟,威廉在左路拿球后将球分给禁区内的埃利亚斯,埃利亚斯突破过人后横传给中间无人防守的塔尔德利,来自中超的鲁能队外援塔尔德利面对球门一蹴而就,巴西队2:0领先。

  下半场尽管墨西哥队换了三名队员,加强进攻,但都无功而返。马克斯防守威廉时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该队不得不接受输球的结果。

  10日,巴西队将在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的阿雷格里港与洪都拉斯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届时,巴西队主力前锋内马尔将领衔登场。

  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赛。巴西队与秘鲁、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队同在C组,他们的首场小组赛是6月14日对阵秘鲁队,18日对手是哥伦比亚队,21日对阵委内瑞拉队。上届赛事,巴西队止步8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