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榜首之战武汉安心百分百延续不败金身

2015年06月08日09: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乒超:榜首之战武汉安心百分百延续不败金身

  新华网北京6月7日体育专电 此前同样保持不败战绩的武汉安心百分百队与山东鲁能队7日相遇,排在2015年乒超联赛女子比赛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没有奉献出火花四溅的对决,武汉安心百分百队较为轻松地3:1击败对手,以五战全胜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山东鲁能队的李晓霞本轮并未出战,头号单打陈梦未能为球队开一个好头,首盘以11:13、11:7、10:12和9:11不敌李晓丹。

  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在赛季开始前收购了原大同金地矿业俱乐部,她们在赛季开始后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此前四连胜的过程中包括击败了丁宁所在的北京首钢队。削球手武杨在第二盘中干净利落地以11:4、11:4、11:2击败顾玉婷,为武汉安心百分百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此后登场的双打组合顾玉婷/范思琦局分2:1击败李晓丹/刘高阳,为山东鲁能队扳回一盘。不过第四盘武杨在与陈梦的重量级对话中以3:0完胜,“领头羊”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得以在五轮过后保持不败金身。

  北京首钢队本轮赢得着实不易。在与金华银行队的较量中,她们开局不顺,球队本赛季引入的两位新援冯亚兰和文佳在前两盘中以2:3的相同比分不敌各自对手,北京首钢队陷入盘分0:2落后的绝境,接下来的比赛她们容不得有半点闪失。

  逆境之下的北京首钢队展现了上赛季四强球队的实力,自丁宁/盛丹丹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获胜开始,北京首钢队将胜利延续到了最后。冯亚兰在第四盘中3:0完胜胡丽梅,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在三局两胜制的第五盘中以2:1击败刘铭,北京首钢队在赛季开局阶段两连败后收获三连胜。

  本轮其他比赛中,吉林中润华油队3:2击败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辽宁钢都本溪队1:3负于大土河华理队,广东二沙队1:3不敌八一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