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邀请赛中国U19男足2:2战平挪威队

2015年06月08日09: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邀请赛中国U19男足2:2战平挪威队

  新华网里斯本6月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第21届里斯本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7日在马夫拉市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挪威青年队。

  是役,主教练李明对阵容做出了较大调整,来自葡萄牙波尔图的李峥镇守大门,黄聪和严鼎皓重回首发,西班牙科内利亚的胥栩得以首次亮相,留洋葡萄牙的郭靖、冯博轩、杨立瑜则连续第三场首发。

  开场第29分钟,挪威队率先攻入一球。第41分钟,来自葡萄牙布拉加队的杨立瑜接邓宇彪的助攻破门,为中国队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占据较大优势的挪威队在第75分钟再度取得领先。补时阶段,中国队的张凌峰开出前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前锋张玉宁头球破门,帮助球队2:2战平挪威队。

  首轮比赛中,中国国青在稍占优势的情况下0:0被塞尔维亚队逼平。第二轮中国队1:3不敌实力强大的葡萄牙队,林良铭攻入一球。3轮比赛过后,葡萄牙青年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中国国青、塞尔维亚和挪威三队同为2平1负积2分,塞尔维亚队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二,净胜球和进球数都相同的中国队和挪威队则并列第三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