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湖南湘涛战平深圳 伤病影响未能守住胜果

2015年06月08日13:09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中甲湖南湘涛战平深圳 伤病影响未能守住胜果

  长沙晚报讯 6日晚,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湖南湘涛队坐镇益阳主场奥体中心迎战深圳宇恒队。受伤病影响的湘涛队虽然在比赛中先进球,但没能保住胜果,被对手逼平,门将董建宏比赛中还扑出对手一个点球。

  上一轮比赛,湘涛队客场战胜贵州智诚,球队士气大振。本轮对阵排名高出自己一位的深圳队,湘涛队的目标是获得连胜。但湘涛队本场比赛阵容不整,外援前锋卡贝萨斯因伤缺阵,队长斯蒂万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3名外援仅伊戈尔一人出阵,实力打了折扣。比赛中,湘涛队踢得比较主动,第31分钟伊戈尔主罚任意球,刘玉圣头球破门。下半场一开场,深圳宇恒队桑格尔禁区内得分,扳平了比分。此后,深圳队还获得一粒点球,湘涛队守门员董建宏发挥神勇成功扑出,力助球队拿下1分。

  赛后,湘涛队领队王海鸣对平局表示满意:“我们认为深圳宇恒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球员结构非常不错,两名外援前锋在中甲都是顶级的。我们对平局是满意的。球队伤病很多,卡贝萨斯踢不了,斯蒂万停赛。尽管丢了一个球,但今天后防线表现很好。”

  记者 赵紫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