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两外援入中超最佳阵容 戈麦斯刷新解围记录

2015年06月08日13:1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建业两外援入中超最佳阵容 戈麦斯刷新解围记录

  本报讯 由于受卡纳瓦罗下课以及库卡被打等热点新闻的影响,中超第13轮的最佳阵容直到比赛全部结束两天后才将公布。在6月6日公布的最佳阵容中,建业的两名外援伊沃和戈麦斯也名列其中,这也是他们时隔一个多月后再次入选。

  在中超前六轮过后,凭借着3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伊沃、戈麦斯等多名建业球员成了中超最佳阵容的常客,但在第6轮主场2∶1力克上海申花之后,建业队的状态就一落千丈,6轮比赛无一胜绩,不仅让球队的联赛排名一路下滑,而且队中球员也从此无缘中超的最佳阵容评选。

  第13轮能在主场力克江苏舜天,以弱击强的建业不仅走出了6轮不胜的尴尬境地,表现出色的伊沃和戈麦斯,也终于再次出现在了最佳阵容的名单里。实际上作为建业队中表现最稳定的两名球员,这一个多月了伊沃和戈麦斯纯粹是被球队的糟糕战绩所拖累。本轮送出8次有威胁进攻的伊沃,在助攻毕津浩锁定胜局后,巩固了自己中超助攻榜头名的位置。至于本场做出10次关键性解围的戈麦斯,他不仅刷新了自己本赛季的解围纪录,而且也创造了本轮中超的解围纪录。可以说,正是有了伊沃和戈麦斯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建业才能在主场力克强敌走出困境。

  记者 李悦

(来源:河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