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被德拉维多瓦封死 科尔:谁都有表现糟糕之时

2015年06月08日15:1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库里被德拉维多瓦封死 科尔:谁都有表现糟糕之时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骑士在勇士主场扳回一城,依靠着德拉维多瓦对库里“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得以获胜。当然,詹姆斯是骑士最强的武器,“誓约必胜之剑”。

  詹皇全场砍下39分16篮板11助攻,上场达到50分钟,斩获季后赛生涯第13次三双,惊为天人。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信任队友,他们也用完美的工作回报我。胜利源于全队的努力!”詹姆斯在赛后说道,“我们像三天前那样又打进了加时,相同的境况,不同的结果。我们没有让胜利溜走,这个系列已经渐入佳境。”

  德拉维多瓦在关键时刻抢下篮板,然后二罚全中。

  “这是你从小开始就在练习的经典动作--抢篮板,”德拉说道,“我感觉自己之前已经经历过千千万万次这样的场景了。”

  对此,詹姆斯也盛赞了德拉本场的表现。“他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知道他是值得信赖的,因为我们以前也遇到过需要他肩负重担的情况。他付出了自己所有的一切,甚至更多!”

  骑士真的很想念欧文,但是本场的德拉让他们暂时忘记了伤病的折磨。谁也不会想到这位澳大利亚猛将,能将库里完全“监禁”。

  库里去哪儿了?他全场23投仅5中,连三不沾都出现了,糟糕的表现当然是勇士落败的重要因素。

  “我还是像往常那样投篮,但是球一出手我就知道要坏,”库里赛后说道,“这种不太常发生。我真的无法解释为何失常,我就是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整场比赛都没有。”

  与库里相对应的是水花兄弟另一人的爆发,汤普森今天爆发,得分并不大输詹皇。他全场得到34分,在球队剩下人34.5%的命中率映衬下无比耀眼,但是球队仍然输掉了本赛季第四场主场比赛。

  “我们的进攻做得不好,”格林赛后说道,“我认为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棒,但是进攻真的打得很烂。当你无法得分时,你很难取胜,而我们今天就是这样。”

  15投2中,库里的三分完全没有往日的风采。他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没能让球去到汤普森的手里。在此之前,詹姆斯虽然在加时赛里不断打铁,他罚中了关键的进球,而德拉维多瓦也有罚球得分。

  “我不会再打得如此糟糕了,我会回去看看录像,然后作出调整,”库里说道,“一场比赛的低迷不会让我就此放弃投篮,也不会打击到我的自信。”

  无论如何,库里需要解决德拉维多瓦的贴防问题,手感是一方面,依靠掩护摆脱防守又是一方面,只有两方面都做好了,勇士的进攻才能顺畅。

  “有时候你就是没办法把球投进,这没关系。你要继续打下去,”勇士主帅科尔相信库里,“每个人都会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乔丹、邓肯,他们都有投不进的时候,换成谁都一样。在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里,没有一个人是轻松的。”

  这就是总决赛,这就是总决赛级别的防守,令人窒息。纵使库里手感逆天,也无法在贴身肉搏的情况下,百步穿杨。

  德拉维多瓦是一个坎,库里或许无法正面硬扛澳大利亚人,但是他可以试试四两拨千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