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将与张震岳携手亮相“冰上雅姿”深圳站

2015年06月08日21: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申雪/赵宏博将与张震岳携手亮相“冰上雅姿”深圳站

  新华网北京6月8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镜宇)据“2015冰上雅姿盛典”组委会消息,今年的“冰上雅姿”深圳站活动将于7月12日在深圳举行,冬奥冠军申雪/赵宏博和著名音乐人张震岳将携手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申奥年的“冰上雅姿盛典”星光熠熠,继续力邀多位大师级的明星出演。包括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17岁的俄罗斯姑娘斯托尼科娃,美国的冰舞冠军组合梅丽尔·戴维斯/查理·怀特等。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则再次担任艺术总监兼演出主持。除此以外,新科世锦赛男子冠军、西班牙名将哈维尔·费尔南德兹,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季军、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首度加盟。加拿大传奇布朗宁今年也将深入参与演出盛典,除了表演节目,布朗宁更将出任集体舞的编舞。

  流行摇滚歌手张震岳今年也将成为冰上群星中的一员,他将与冰上舞者们为冰迷和歌迷们献上难得一见的冰上“浪漫之爱”,在开场舞和中场舞分别献唱《思念是一种病》、《爱的初体验》。

  为“冰上雅姿”观众熟悉的兰比尔、约翰尼·威尔等人气巨星,今年再与中国冰迷相逢。去年“冰上妖姬”约翰尼·威尔反串女角,与中国双人滑名将张昊合演“男子双人滑”《霸王别姬》,引爆全球花滑界。今年威尔将再奉献一个带有强烈京剧韵味的节目,演绎姐妹篇式的《爱江山更爱美人》。

  中国的花滑新老明星们也将在今年的盛典中展示自我。韩聪/隋文静、彭程/张昊、于小雨/金杨、王雪涵/王磊四对组合,日渐成熟的单人滑选手李子君、闫涵,已经准备好回归冰上雅姿的舞台。

  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将于7月8日从台北启动,7月10日转战北京,11日前往上海,最后于12日在深圳收官。

  “冰上雅姿盛典”是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参与创立的中国内地顶级花滑商演品牌,已连续五年震撼上演。

  据悉,今年主办方还将推出冰童选拔的活动,在全国招募有花滑天赋的可爱小朋友,担任演出冰童。

  申雪刚刚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滑部副部长。她说:“五年来,冰上雅姿给了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与国际花滑巨星同场表演的平台,对于小队员提升表演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年我们更是增加了冰童选拔活动,给小朋友更多展示机会。我女儿‘小小雪’也参加了冰童选拔视频的拍摄,看着她穿上冰刀上冰的样子,我非常开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