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莫比勒不排除返回家乡的可能

2015年06月09日07: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伊莫比勒不排除返回家乡的可能

  新华网柏林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刚刚结束的德甲赛季中,传统劲旅多特蒙德队一无所获。球队成绩不尽如人意,自然对球员的去留问题会产生影响。去年刚转会来的意大利前锋西罗·伊莫比勒不得不开始考虑自己的前途。

  目前,伊莫比勒正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在佛罗伦萨集训,备战12日的欧锦赛预选赛。据媒体报道,伊莫比勒曾表示过,他不排除回意大利发展的可能:“回来的可能性总是存在的,但是我们必须等待。现在多特蒙德队来了一位新教练,我想和他谈谈,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

  伊莫比勒是去年以1850万欧元的身价从意甲都灵队转会多特蒙德队的,但是一个赛季下来,他只出场24次,打进了3个球。眼下有好几支意甲球队对他感兴趣,希望他能回到亚平宁。这些球队包括AC米兰、罗马以及佛罗伦萨队。“我跟多家俱乐部保持着联系,对此我当然感到欣慰。但是转会期尚未开始,现在谈这个问题,为时尚早”。

  本赛季结束后,在位7年的多特蒙德队功勋教练于尔根·克洛普挂印而去,前美因茨05队主帅托马斯·图赫尔成为新帅。图赫尔透露,他尚未放弃这位意大利国脚,“他在我这里还有机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