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拒谈合同问题:7月份再说 现在总决赛最重要

2015年06月09日08:1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韦德拒谈合同问题:7月份再说 现在总决赛最重要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NAB中国官网消息,《太阳哨兵报》称,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今天受邀担任了ABC的解说嘉宾,在采访中韦德被问到了合同问题,但韦德没有给出正面回复。

  “听着,现在是夏天时光。随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未来会有很多机会讨论。”韦德说道,“现在,我很高兴总决赛开始了。关于未来,我们等到7月份再说吧。现在,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在总决赛上。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去年夏天,韦德与热火签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3100万的合同,第2年他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在本月末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价值1610万美元),并新签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此前有消息称,韦德与热火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韦德希望跳出合同,续签一份长约。而热火管理层则希望韦德能够执行合同选项。更有消息称,韦德希望得到一份年薪2000万为期3年的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