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棋王战本赛32强战罢 柁嘉熹屠龙李世石

2015年06月09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世界棋王战本赛32强战罢 柁嘉熹屠龙李世石

  本报讯 (记者 褚鹏)第20届LG杯世界棋王战本赛32强战昨日在韩国战罢。执黑的柁嘉熹发挥出色,中盘时对对方白龙猛攻,最终屠龙李世石。

  32强战有12位中国棋手出战,其中11人是中韩大战,一场中日对决。中国这边古力、时越、柁嘉熹和柯洁等大将领军,韩国那边也有李世石、朴廷桓和金志锡等。刚刚获得春兰杯冠军的古力与韩国当红小生罗玄的对决引发关注。行至180手,古力在黑棋右上角中直接将罗玄杀崩,罗玄黯然投子。

  柁嘉熹对阵李世石的比赛中,柁嘉熹中盘时对右上方白龙猛攻,形成劫杀。李世石差一枚劫材,大龙直接被净吃,形势瞬间不利。柁嘉熹直接利用下边白阵的弱点将李世石击溃,行至219手柁嘉熹中盘获胜。

  其他比赛中,中国其他棋手表现平平。对韩国11场对决仅胜出4场,输掉7场。这样中国军团仅剩古力、时越、柁嘉熹、柯洁四员大将。而韩国虽然折损了李世石,仍有朴廷桓、金志锡、姜东润等10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