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备战世预赛 热身赛1:10惨败泰国次级联赛队

2015年06月09日08:5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不丹备战世预赛 热身赛1:10惨败泰国次级联赛队

  近日,国足正在昆明备战同不丹队的世预赛首战,而不丹队也已在泰国开始了相应的备战。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不丹队以1比10的比分负于泰国当地一家次级联赛球队。

  不丹队由于首场比赛是6月11日做客挑战中国香港队,因此,他们将集训地点定在了泰国曼谷,以适应香港炎热的气候。随后,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就是在6月16日,坐镇主场迎战中国队。

  而在上周末,不丹队同泰国甲级联赛(次级联赛)球队本田FC进行了球队集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本田FC是今年泰甲联赛的升班马,目前在20支球队参赛的泰甲联赛中排名中游(第9位)。不过,即便面对这样一支不是很强的球队,不丹队也以1比10的大比分惨败失利,这支首次参加世预赛的新军从实力上看,的确与同组的其他4支球队都有不小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最新一期的FIFA国家队排名中,不丹队再创历史新高,排到了第159位,高于同组对手中国香港队(164)和马尔代夫队(178)。(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