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攻陷"魔鬼主场" 勇士本赛季主场第四次失手

2015年06月09日09:0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骑士攻陷"魔鬼主场" 勇士本赛季主场第四次失手

  继首战加时后,美职篮总决赛第二战北京时间8日再度上演加时,只不过这次笑到最后的是骑士。

  在勇士主场,“皇帝”詹姆斯轰下39分、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率骑士以95比93拿走胜利,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勇士魔鬼主场整个赛季第四次被攻陷。

  骑士“二当家”欧文首战受伤总决赛系列赛报销。詹姆斯首节一人得到10分,两队20比20战平。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一分钟,汤普森命中三分球,两队战成46平。随着莫兹戈夫两罚中一,骑士在半场结束时以47比46领先。

  下半时两队比分依旧交错,第四节开端时两队战成62平,德拉维多瓦连得4分,JR史密斯命中三分球,帮助骑士在还剩5分29秒时领先勇士10分(76比66)。最后3分50秒,詹姆斯投篮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他外线命中三分球,骑士以83比72领先。随后库里在詹姆斯防守下飙进三分球,并两罚全中连得5分,帮助勇士把分差缩小至5分。紧接着克雷·汤普森上篮得手,詹姆斯两罚全中,巴恩斯打三分球成功,勇士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追近至85比87。最后7.2秒,库里上篮得手,勇士把比分追成87比87进入加时。

  加时赛,香波特接詹姆斯传球命中三分球,詹姆斯篮下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格林连得4分,在还剩1分53秒时勇士将比分追至91比92。最后29.5秒,库里投篮造成JR史密斯犯规,“萌神”两罚两中,把比分反超1分。最后18.5秒,詹姆斯杀向篮下被格林封盖,但德拉维多瓦在最后10.1秒时两罚全中,骑士以94比93领先。最后4.4秒,詹姆斯两罚中一,但随后库里传球被香波特抢断,骑士艰难地在客场取走胜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