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出售迈阿密豪宅 热火组四巨头恐梦碎

2015年06月09日09: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杜兰特出售迈阿密豪宅 热火组四巨头恐梦碎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效力于雷霆队的明星球员杜兰特被曝已出售他位于迈阿密的豪宅,目前这间房子的新拥有者已将该房子标价出租,不过,这消息对热火来说似乎不怎么好受,因为这代表热火在2016年组四巨头的梦恐难以成真。

  根据《南佛罗里达商业周刊》报道,该栋豪宅是杜兰特在2011年以182.5万美元购入的,而他的出售价格来到315万美元,报酬率高达73%。这栋豪宅拥有三间卧室和4.5个浴室,目前房子的新主人已将公寓标价出租,每个月2.2万美元。

  杜兰特在2016年将成为自由球员,NBA里有不少球队都希望能得到这位大将,热火便是其中之一,不过杜兰特出售迈阿密豪宅的消息恐怕让他们感到焦急。目前热火队和韦德陷入合约僵局,热火只愿开给韦德年薪低于1000万美金的续约价码,而闪电侠也不愿跳出合同,让球队在2016年有薪资空间吸引杜兰特加盟,组四巨头。

  在消息传开不久后,杜兰特随即卖出了自己在迈阿密的豪宅,此举动似乎表明了无意加盟热火的意愿,杜兰特和雷霆的合约将在明年到期,他将在2016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