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动员会送苹果手表 队友:他很关心我们

2015年06月09日10: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詹姆斯动员会送苹果手表 队友:他很关心我们

资料图:詹姆斯。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随队记者爆料,2014-15赛季总决赛开始前,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下榻酒店开动员会时,送给每位队友一块苹果手表。

  勒布朗在会上表示,这轮系列赛(总决赛)骑士会遭遇意想不到的挫折,但他会坚持到底。詹皇反复强调,无论遭遇什么情况,自己都会坚持到底,他动员全队与自己齐心协力。

  “勒布朗强调让我们在精神上做好准备,除了对手外,媒体的关注度也是一个考验,”特里斯坦-汤普森在谈起动员会时说道,“詹姆斯给大家布置了任务,哪些事应该注意,哪些错误不要犯。”

  36岁的布兰登-海伍德在收到詹姆斯的礼物(苹果手表)后,非常高兴。“勒布朗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篮球运动员,”海伍德谈到詹姆斯时说道,“他给大家的礼物就像送糖果一样轻松,我们每次都很期待他给的礼物。”

  J.R。史密斯则认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与骑士完成续约了。“勒布朗每次都有新花样,手表、球鞋、耳机、帽衫和潮包,这真的太赞了,”J.R。史密斯说道,“我期待与骑士完成续约,让我们看看下赛季骑士能达到什么高度吧?”

  “他(勒布朗)是个很好的队友,他会照顾全队,而且总是送给大家礼物,”特里斯坦-汤普森最后说道。“送礼物也是一种表达方式,这证明勒布朗很关心我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