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32强战打响 陈耀烨爆冷负于韩国业余棋手

2015年06月09日10:15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LG杯32强战打响 陈耀烨爆冷负于韩国业余棋手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第20届LG杯世界棋王战32强赛昨天在韩国开战,虽然在焦点战中古力击败罗玄、柁嘉熹淘汰了李世石,不过11场中韩对决中国队输掉7场,可谓惨败,其中世界冠军陈耀烨负于韩国业余棋手,爆出大冷门。

  本届LG杯32强赛,中国军团由古力、时越、柁嘉熹和柯洁等人领军,韩国方面也有李世石、朴廷桓和金志锡等高手。首轮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刚刚获得春兰杯冠军的古力与韩国当红小生罗玄的对决。在古力获得春兰杯前,罗玄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不惧怕古力,这更加激起了古力求胜的欲望。春兰杯夺冠无疑也提升了古力的士气,使得这场对决更加令人关注。从对局看,古力目前状态很好,通盘罗玄基本毫无机会。古力晋级,他的“一生对手”李世石却负于柁嘉熹。此外,韩国院生、业余棋手安正己出人意料地击败了中国的世界冠军陈耀烨,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旅日棋手余正麒在本轮中击败中国棋手彭立尧,这也成为本轮的一个冷门。其他比赛中,外战成绩欠佳的周睿羊不敌韩国棋手金明训,唐韦星不敌韩国中坚棋手李志贤。

  经过抽签,16强赛中,中国棋手时越、柯洁、古力、柁嘉熹将分别迎战李志贤、崔哲瀚、金志锡、金明训。本届LG杯16强赛将在10日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