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在人工草皮上训练 佩兰要求全员需认真备战

2015年06月09日11:09  
 
原标题:国足在人工草皮上训练 佩兰要求全员需认真备战

  为了备战本月16日的世预赛首战,中国队选择了与首战对手不丹有着相近海拔的高原昆明进行集训。有趣的是,因为不丹主场为人工草皮,国足也特意将本次集训地点设在昆明呈贡的一所大学内,目的就是让所有国脚找到踢人工草皮的感觉。

  随着国脚们的陆续聚齐,国足昨天的训练也骤然上量,主教练佩兰昨天还特意安排了一场内部对抗赛,为的就是让所有球员感受一下“人工草皮”。

  对抗赛前,佩兰要求队员一是脚下不粘球,二是要改变踢天然草场时传球提前的思维,传球时要准确把球传到队员脚下。 此外,国足中部分人已经出现高原反应,需要几天的适应期。

  国足客场同不丹的比赛将于本月16日进行,从实力上讲,国足远在对手之上,但是佩兰依然要求大家认真备战这场比赛,毕竟这是球队冲击世界杯的第一战,此外也要防止不丹队的反击。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