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万斯卡期待草地赛季的全新开始:每站都想赢

2015年06月09日11:2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拉德万斯卡期待草地赛季的全新开始:每站都想赢

资料图:拉德万斯卡。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2015赛季进行至今,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的成绩难言出色,曾经一直稳居世界前十的波兰人世界排名也不断下滑,与超级教练纳芙拉蒂诺娃的合作也提前结束。

  本周拉德万斯卡将会在诺丁汉开启自己的草地赛季,波兰人希望能够借此良机扭转赛季的颓势。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的成绩都不是特别好,”拉德万斯卡说,“我很高兴现在是草地赛季了,红土赛季已经结束了。”

  在两周之前的罗兰加洛斯,拉德万斯卡激战三盘爆冷不敌贝克,尽管爆冷止步法网首轮,但她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唯一利好的消息是明年我在法网没有任何保分的压力!”

  草地一直都是拉德万斯卡最为喜欢的场地类型,十年之前她曾经拿到了温网青少年组的女单冠军。“自从2005年参加温网青少年组的比赛之后我就喜欢上了草地,我就是喜欢草地的比赛,”拉德万斯卡说,“即使我的家乡没有草地球场,但我在草地上的感觉非常棒。”

  今年法网与温网的时间间隔增加到了三周,拉德万斯卡对此表示非常欢迎。“我很高兴能够来诺丁汉打比赛,我也很高兴草地赛季的延长。法网与温网的时间非常接近,赛季每到这时候都会变得很紧张。增加一周的时间能带来很大的变化,你可以选择休整,你也可以参加更多的热身赛,这些都取决与自己的需要。”

  三年之前拉德万斯卡曾经在温网闯进了决赛,如果波兰人在今年的草地赛季能够打出优异表现的话,她还会有很好的机会回到年终总决赛门票的竞争之中。

  “现在的关键并不是某一个目标,每一站参加的比赛我都想赢,”她说,“当然新加坡总决赛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之一。我现在距离这个目标还很远,不过我还有很多站比赛的机会,希望今年我也能够闯进总决赛。”

  “世界前十的争夺也非常激烈,想要保住前十的排名并不轻松,很多球员都能给你施加压力。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将,只要状态好就可以。想要取得总决赛门票并不轻松,你必须要整个赛季都能打出稳定的表现。”拉德万斯卡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