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总决赛G2判罚报告:加时赛出现4次漏判

2015年06月09日11: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公布总决赛G2判罚报告:加时赛出现4次漏判

  2015年6月8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经加时95-93险胜金州勇士,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将总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1平。勒布朗-詹姆斯身先士卒,34投11中,18罚14中,拿下39分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大号三双。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联盟公布了昨天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及加时赛的判罚报告,一共出现4次漏判。

  第1个漏判发生在加时赛跳球,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对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犯规裁判没有吹。裁判解释:格林跳球时接触到了汤普森的胳膊,影响了后者对球的控制。

  在加时赛还剩1分37秒时,连着出现了两次漏判,先是詹姆斯走步没有吹,接着詹姆斯投篮时伊戈达拉打手也没有吹。裁判解释:詹姆斯移动了轴心脚,伊戈达拉打到了詹姆斯的胳膊。

  比赛还剩45.4秒时,出现了最后一个漏判,格林在抢球时对詹姆斯犯规没有吹。裁判解释:在跳起抢球时,格林压了詹姆斯的肩膀。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