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哨”谭海领衔中国裁判组执法世预赛

2015年06月09日16: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金哨”谭海领衔中国裁判组执法世预赛

  新华网北京6月9日体育专电(徐辰)受亚足联委派,包括中超“金哨”谭海在内的中国裁判组将执法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一和第二轮比赛执法工作。

  国际级裁判谭海、王哲和国际级助理裁判王德馨、曹奕将执法6月11日G组第一轮老挝队对缅甸队的较量。国际级裁判王迪和国际级助理穆宇欣、施翔将执法6月11日D组第一轮关岛队对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国际级裁判马宁在执法完新加坡东南亚运动会足球比赛后将执法A组第二轮东帝汶队对阿联酋队的比赛,这将是马宁裁判生涯第一场世预赛主裁判工作。本场比赛,霍伟明和马济担任助理裁判员,王哲担任第四官员。

  此外,亚足联裁判讲师刘铁军将以裁判监督身份于6月16日监督40强赛第二轮缅甸队主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因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缅甸主场发生球迷骚乱,亚足联决定本届世预赛缅甸队第一个主场即本场比赛放在泰国曼谷进行。亚足联裁判监督孙葆洁将担任6月16日40强赛第二轮朝鲜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裁判监督工作。

  中国队客场与不丹队的40强赛将由4位印度裁判员执法,裁判监督来自科威特。本场比赛将在6月16日进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