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首战6比11不敌意大利

2015年06月09日21:2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首战6比11不敌意大利

  中新社上海6月9日电 (马化宇)2015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9日在上海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6比11负于意大利队。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则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是国际泳联主办的世界顶级女子水球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支顶尖强队参与争夺。其中,东道主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俄罗斯被分在A组;美国、荷兰、加拿大、巴西落入B组。

  中国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天四场比赛的最后一场进行,对手为意大利队。中国队一开场便取得进球,意大利的反攻则被中国队门将拦下。随后双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防守当中,进攻效率并不高,场上进入胶着。

  比赛来到下半时,意大利队抓住中国队进攻乏力的问题,频频发动反攻最终确立场上优势,东道主中国未能如愿取得首胜。

  此外,澳大利亚队与俄罗斯队当天同样上演了强强对话,比赛一度扣人心弦。双方在第一节3比3打成平手,澳大利亚队在阵地战中面对俄罗斯队员高大身材的防守时难以觅得进球机会,于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加快了攻守转换,利用弱侧的快攻频频威胁对手大门,这一战术调整终于收获成效,澳大利亚队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8比4的比分战胜对手。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加拿大队与荷兰队鏖战至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最终加拿大15比14战胜荷兰。美国队则以16比3的压倒性比分,大胜对手巴西队占得先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