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回家乡忙送票 萌神:必须拿出更大侵略性

2015年06月10日09:3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回家乡忙送票 萌神:必须拿出更大侵略性

北京时间6月10日(克里夫兰时间9日),27年之后,斯蒂芬-库里以总决赛球员的身份回到俄亥俄,回到他曾经出生的地方,今天将在克里夫兰迎来总决赛的第三战。

勇士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库里从球队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几个信封,里面都塞满了今天的球票,他一张张分配好,分给即将来现场助阵的亲朋。跟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库里出生在克里夫兰南边的阿克伦,虽然在这生活的时间很短(父亲戴尔-库里短暂效力与骑士),但他说“心里总有一块地方留给俄亥俄。”

今天,两个阿克伦孩子将在俄亥俄人面前展开总决赛第三场厮杀,而库里面前,还有上一场表现抢眼的澳大利亚人德拉维多瓦。

“他是个不错的球员,所做的事情能帮助他的球队赢球,他(上一场)第四节投中了一些高难度球,帮助他们取得节奏和势头,”库里在投篮训练后说,“我们大部分时间在防守上防她做得还不错,就是进攻上,我们必须拿出更大的侵略性!”

骑士的防守很出色,但库里认为,这并不是他们本赛季遇到过的最强防守。

“我们这个赛季碰到的很多球队防守都很好,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执行好自己的比赛计划,投篮时果断一点,进攻更坚决一些,我们就不会有问题,”库里说,他总决赛前两场外线手感一般,上一场更是15投仅2中,“是的,我个人也需要更有侵略性一些,但那并不意味着得分,而是帮助球队打成进攻,季后赛之前的比赛,我也有过开场前八、九分钟不得分专门组织队友的情况。”

(黎双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