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德拉严重抽筋送医院 詹姆斯:经不起再伤

2015年06月10日16:1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CBS体育报道,骑士球员德拉维多瓦由于严重抽筋在赛后被送往了医院。

即使被小皇帝盛赞为球队“付出了所有的一切”,言语仍不足以表达出德拉维多瓦在比赛中是如何地努力。于是当我们听闻他在赛后因为严重抽筋被送往医院后,才会惊呼,这个澳大利亚人原来这么拼!

从骑士方面得到的消息:

“骑士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在总决赛第三战后出现了严重的抽筋。他随即接受了治疗,包括注射,这让他缺席了赛后的媒体采访。之后他会继续前往克利夫兰医院接受治疗,伤情会在明天继续更新。”

作为欧文的替补,德拉维多瓦的表现堪称惊艳,全场砍下20分的他也得到了詹姆斯的表扬,“他就是个钢铁人。为球队付出了一切直到耗尽能量,他完全不是个替补球员。”

除了他以外,骑士还有好多人曾出现过抽筋的情况,在东部半决赛中,香波特和詹姆斯就曾抽筋。

另外香波特在比赛中也曾一度因为左肩伤势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

“我认为伤处有点肿胀了,”香波特自己说道,“肿胀、扭伤之类的,不过我肯定没有大碍。”

“我们真的经不起更多伤病的折磨了,”詹姆斯说道,“我们真的不能再伤了,尤其是在后卫位置上。”

用人捉襟见肘的骑士第三场采用了8人的轮换,关键时刻都不得不派上老米勒出场,他们真的经受不住更多伤号的出现了。

(W4tson)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