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轻松备战与以色列的欧锦赛预选赛

2015年06月10日07: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波黑轻松备战与以色列的欧锦赛预选赛

  新华网波黑泽尼察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韩建军)波黑国家足球队9日在泽尼察训练,积极备战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主场对阵以色列队的比赛。

  训练场气氛显得比较轻松,主教练巴兹达雷维奇在场内与队员们有说有笑,不时展示自己的球技。前锋哲科友好地答应一些球迷合影请求,其他队员也比较放松。

  训练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队员哈济奇说,队里气氛不错,最重要的是队内没有什么伤病。他补充道,所有人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波黑队将努力报客场0:3完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比赛定于12日在泽尼察举行,预计将吸引大批波黑球迷观战。以色列国家足球队将于10日晚抵达波黑,之后在泽尼察开展适应性训练。波黑媒体报道说,波黑将部署特种警察部队,保护以色列队安全。

  目前,波黑队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B组中5战1胜2平2负,仅积5分,排名第五,出钱前景堪忧。以色列队5战3胜2负积9分,排名第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