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处罚结果将公布 鲁能和裁判或各挨五十大板

2015年06月10日08: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足协处罚结果将公布 鲁能和裁判或各挨五十大板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听证会,进一步调查和了解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与山东鲁能队比赛之后,鲁能队球员、教练及工作人员与助理裁判詹炜产生的冲突事件,涉事各方均到会进行了陈述和解释。足协纪委会并未在会后作出处理决定,最终的裁决有望在本周内作出。据了解,裁判和鲁能队教练双双受到严厉处罚的可能性极大。

  4日中超第13轮人和队主场对阵鲁能队,下半场20分钟过后,两队战成2比2。下半场第24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鲁能队球员将球传入禁区,李松益头球攻门,人和队门将将球扑出,韩鹏跟进补射破门。就在鲁能队庆祝进球时,助理裁判詹炜举旗示意李松益越位在先,主裁判徐富新随即鸣哨判罚进球无效。最终,比赛以2比2结束。赛后,鲁能队球员围住徐富新和詹炜讨要说法。

  比赛录像回放显示,赛后鲁能队工作人员与詹炜爆发口角,并推搡了詹炜。鲁能队主帅库卡上前质问,詹炜突然打了库卡的眼眶部位。詹炜随即被鲁能队多名球员和教练团团围住,鲁能队的一位外籍助理教练将詹炜打倒在地。

  据了解,库卡与助理教练在球员通道内再次与詹炜发生了冲突。据目击者介绍,库卡冲过去给了詹炜嘴部一拳,詹炜的嘴唇被打出了血。

  昨天,鲁能俱乐部的负责人、几名球员、助理教练、翻译和队医来京参加了听证会。库卡缺席了听证会。足协纪委会播放了比赛录像,要求鲁能队方面的人员根据录像对当时的情况进行陈述和说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鲁能队球员说:“我们就是实话实说,看到什么就说什么,相信足协会公正处理。”詹炜也参加了听证会,但没有接受采访。

  足协纪委会昨天并未作出最终的裁决,处罚有望在本周内出台。鲁能队方面很有可能受到大面积停赛的处罚,包括库卡、球员、助理教练和工作人员。而詹炜的过激行为一旦被足协确认,也将受到内部停哨的处理,甚至有可能被取消执法资格。(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