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我若当选FIFA副主席先进行"大清洗"

2015年06月10日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马拉多纳:我若当选FIFA副主席先进行"大清洗"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近来丑闻不断、风波不断的国际足联深陷腐败漩涡之中,此时此刻怎么能少了向来喜欢“凑热闹”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昨日,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参加一档电视足球节目时“透露”,他很有可能在将来当选为国际足联(FIFA)副主席。马拉多纳声称,他上任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国际足联进行“大清洗”。

  由于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辞职,国际足联将在半年内召开选举大会,选举新一任主席。此前在选举中弃权的约旦王子阿里表示将再次参选。马拉多纳说:“如果阿里王子当选主席,我有很大机会成为国际足联副主席。一旦我上任,我将进行大清洗。布拉特非常害怕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瑞士警察,他害怕戴着镣铐离开国际足联。”除了布拉特,马拉多纳还在节目中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放炮”,他说:“普拉蒂尼曾在迪拜向我承认,他‘安排’了167场比赛。”

  对于马拉多纳的“狂言”,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选择公开力挺。马杜罗说:“马拉多纳应该成为国际足联主席,该组织必须让一个真正懂球的足球人来带领。马拉多纳过去十几年一直是反国际足联反布拉特的斗士,而他们一直在威胁和嘲笑他。”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