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总决赛前召集全队开动员会 为队友派大礼

2015年06月10日09:35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詹姆斯总决赛前召集全队开动员会 为队友派大礼

詹姆斯总决赛前召集全队开动员会为队友派大礼

资料图

  詹姆斯,骑士的老大当得真不易,用央视主持人的话说,场上又当爹又当妈,啥活儿都干;场下还给队友派发礼物。当詹姆斯的队友,有多幸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NBA总决赛开打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曾召集骑士的队友们开了一场动员会,并且派发了许多礼物,有智能手表、球鞋、耳机和包等等。

  “詹姆斯是你所能要求到的最佳队友,因为他在场上会给你他的全部,而在场下,他也总是考虑得很周到,并且尽可能地感恩。”队友詹姆斯·琼斯表示。

  “我很幸运能够和一些很棒的队友合作。无论我得到什么,我都愿意和队友们一起分享。”詹姆斯说道:“这是我关心和在乎他们的一种方式。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JR·史密斯笑着说道:“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留在这里,并想看看我们明年能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不过第二场总决赛,JR·史密斯出现了三次愚蠢的犯规,险些葬送到手的胜利。他说:“我让我们球队处在一个输球的境地。我在场上失去了专注,但幸运的是,我拥有很棒的队友。”

  双方战成1比1,总决赛第三场将于今天在克利夫兰进行。对于上一场表现不错的骑士队替补德拉维多瓦,詹姆斯称他一直被低估,“说他不行的都被打脸!”

  NBA名宿巴克利并不这样看,“库里只是当时手感不好,按他的能力完全可以把德拉维多瓦打爆。”

  尽管回到主场,骑士对阵勇士仍然是一场鏖战。詹姆斯需要做的是,让更多的队友贡献力量。

  常明

(来源:燕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