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手周鹏被传转会 首钢副总经理否认有接触

2015年06月10日09:5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广东国手周鹏被传转会 首钢副总经理否认有接触

  CBA各队目前都在夏训中,球员转会市场和教练岗位流动也都不平静。昨天,国手周鹏又被与北京联系到一起。传闻他将离开广东,下一站可能是北京的球队,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回应北京晨报记者称,对此并不知情。

  周鹏贴图 被指将离广东

  前晚周鹏更新微博,其中一句是“无论将来如何,我都无悔自己的选择,因为篮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还配了一张自己上赛季代表广东队主场对阵北京队比赛的照片。有媒体将其解读为这位国手可能离开广东,转投北京。

  昨天消息再度传出,而且被指与北京的球队有了联系,北京晨报记者因此求证袁超,得到的答复是并不知情。袁超同时透露,仍在与李根商谈续约,“放走李根签周鹏”之类的说法都是外界猜测。还有一种说法,北控收购重庆队基本坐实,周鹏的下家也可能是北控。

  教练轮转 巩晓彬到青岛

  相比于球员转会市场的不明朗,教练岗位的流动则公开得多。上月初就有消息称,上赛季带领青岛队创造历史的名帅李秋平被新疆挖脚,但在与青岛方面合同未到期前不便宣布。只过了20多天,消息就被证实,“小诸葛”在赴新疆前还宴请昔日同事和弟子。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豪言两年内率领新疆队拿下总冠军。本周,李秋平开始带队展开夏训。

  而青岛队帅位仅空了一个多星期,上赛季请辞的原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便“空降”,俱乐部前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巩晓彬主教练和总经理一肩挑。另外,四川队上月底宣布曾在山西等队执教过的杨学增将接过球队教鞭。而上赛季为新疆队担任“救火主帅”的崔万军本赛季加盟福建队。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