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球公开赛将引进鹰眼 增加赛事吸引力

2015年06月10日10:0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网球公开赛将引进鹰眼 增加赛事吸引力

  本报讯 WTA天津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宣布,即时回放系统的鹰眼技术将登陆今年10月12日至18日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第二届WTA天津公开赛。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斯蒂芬先生表示:“鹰眼技术的成功引进,将使天津公开赛的参赛球员更好地发挥水平,同时增强场内观众以及电视机前观众的观赛体验。”

  根据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竞赛规则,每盘比赛允许球员进行两次鹰眼挑战,在抢七局会有额外一次鹰眼挑战机会。鹰眼系统通常使用10个高速摄像头安装在赛场周围,追踪球的轨迹和落地位置,为参赛球员和球迷在比赛关键时刻提供查看击球是否出界的机会。继赛事奖金从25万美金提高到50万美金之后,使用鹰眼技术成为2015年天津公开赛的又一重要决策。这些具有重大意义的赛事改革举措,将使天津公开赛在球员中变得更具吸引力。“天津公开赛在2015年将继续成长,力争成为WTA球员必选的网球品牌赛事。我们期待并欢迎更多优秀球员在今年10月来到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参加天津公开赛。”斯蒂芬先生表示。

  记者 苏娅辉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