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迎来关键战 孙雯:希望不要有心理包袱

2015年06月10日10:47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中国女足迎来关键战 孙雯:希望不要有心理包袱

  本报讯 在本届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上遭东道主最后时刻点球绝杀后,中国女足将在本周五早上6:00迎来事关小组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面对首轮一球小胜新西兰队的荷兰女足,中国队必须全力争胜。

  本届女足世界杯,中国队与加拿大、荷兰和新西兰同处A组,由于小组赛首轮加、荷两队都拿到了3分,因此,对于中国队来说,要想获得小组出线权就不能在第二轮比赛中再有闪失。

  输给加拿大女足之后,中国队召开了队内总结会,大部分队员没有沉浸在惜败给东道主的懊丧情绪中,在观看了荷兰女足的比赛录像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荷兰队的作风比较顽强,身体对抗有优势,另外,她们在进攻上很有特点。”主力球员马君坦言:“我们队的强项是比较团结,现在大家都想抱成一团,打好下面的比赛。”而另一名球员张睿则表示:“要想击败荷兰队,我们就必须在进攻方面做得更好。”曾经代表中国女足出战过世界杯的“老队长”孙雯也不忘鼓励小师妹们:“希望她们不要再有心理包袱,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相信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

  靳鹏

(来源:西安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