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自曝和儿子趣事:他禁区内犯规我吹了点球

2015年06月10日11:1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小贝自曝和儿子趣事:他禁区内犯规我吹了点球

  本报讯 贝克汉姆早已成为一块时尚圈而非足球圈的金字招牌,不过再过几年,“贝克汉姆”也许又会重返绿茵场,而且不只是一个,而是一家。

  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都在阿森纳梯队踢球。去年年底,15岁的老大布鲁克林跟阿森纳U18签下了一份正式合同,老二罗密欧在U13,老三科鲁兹在踢U11。上周日,贝克汉姆就和普通家长一样,在场边看了一场科鲁兹的比赛。头戴鸭舌帽的贝克汉姆混在家长中间很快就被认了出来。中场休息时,科鲁兹还走向他要了一个拥抱。

  虽然三个儿子都在踢球,天赋还是各有高低。布鲁克林虽然被阿森纳破格招入U18,但是英国媒体分析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就无法续签学徒合同,面临退队。但即使是苛刻的媒体,也都认为老三科鲁兹继承了父亲的足球基因。

  贝克汉姆对儿子们并不厚此薄彼。在一次电视脱口秀节目里,贝克汉姆讲的最多的就是他和罗密欧的足球趣事。

  “有一次我为罗密欧的比赛客串裁判,结果罗密欧在禁区里铲倒了对方球员,很明显应该判点球。当我判了点球,罗密欧看着我,眼泪汪汪。还好,对方的孩子那点球没罚进,这时候罗密欧跑过来瞪着我说:‘你真敢吹啊老爸!’”

  那么女儿“小七”哈珀呢?妈妈维多利亚说:“哈珀居然喜欢足球,这就像一把匕首插进我的心脏!”

  “她有小足球服、足球鞋,和哥哥们在花园里乱跑。看上去就是个假小子。”说完,维多利亚还特别说了句,千万别把她的话发到推特上,“我可不想让这个成为头条。”小贝当然最开心,他在社交网络上发了好几张“小七”踢球的照片,还有女足世界杯开幕后、英格兰女足送的“7号哈珀”球衣——“加油姑娘!”他写道。 本报记者 楼栋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