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要当"反腐斗士" 自曝望出任FIFA副主席

2015年06月10日11:06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马拉多纳要当"反腐斗士" 自曝望出任FIFA副主席

  本报讯 试想一下,如果某一天,总爱惹事的马拉多纳当上国际足联副主席,世界第一运动将会变成什么模样?

  这种看似不可能的假设,正在慢慢成真。近日,老马在参加阿根廷一档栏目录制时曝出猛料,表示如果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因能成功当选新的国际足联主席,他极有可能成为该组织的副主席。

  此前数位高官涉嫌贪腐在苏黎世被捕后,国际足联正处于空前危机之中。国际足联前主席布拉特因此在第四次连任后仅4天便宣布辞职,而新主席的选举将于今年12月至明年3月间的合适时机举行。

  据媒体分析,约旦王子阿里获选的可能性极大,而阿里本人也于上周确认将继续参与竞选。

  “如果阿里王子当选主席,我有很大机会成为国际足联副主席。”马拉多纳如此说道。

  你可千万别以为“球王”只是随便说说,老马甚至已经在考虑自己上任后将要做的事,那就是对国际足联进行一次“大清洗”。

  马拉多纳在镜头面前发誓,要与腐败进行坚决斗争:“一旦我上任,我将进行大清洗。布拉特非常害怕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瑞士警察,他害怕带着镣铐离开国际足联。”

  与此同时,作为国际足坛有名的反布拉特斗士,马拉多纳“反腐”的对象并不仅仅只是瑞士人。“球王”还将矛头对准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著名球星菲戈:“他(普拉蒂尼)曾经在迪拜向我承认他‘安排’了167场比赛。至于菲戈?我以前很尊重他,但是我现在意识到,他的话还不如佐罗的朋友贝纳尔多值得信任……”

  对于自己未来在国际足坛的地位,马拉多纳自信满满,不过网友们却一致感叹,这位除了踢球啥都不行的“球王”,真的能处理好国际足联这个烂摊子吗?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