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逼近总决赛 萨法洛娃堪称红土赛季最大惊喜

2015年06月10日11:0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小威逼近总决赛 萨法洛娃堪称红土赛季最大惊喜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小威廉姆斯在法网拿到了第20座大满贯单打冠军,这也帮助她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巩固了自己的优势,不过红土赛季最大的惊喜来自于萨法洛娃。

  在法网首次闯进决赛的萨法洛娃也在本周第一次闯进了世界前十,收获1300巨分的捷克人也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大幅提升了排名。

  “一方面我有点难过,但我也为自己法网的表现感到高兴,至少我在单双打中拿到了一个冠军,”萨法洛娃在周日女双决赛之后说道,“能够连续赢下去,能够有趣地打好比赛,感觉都很不错,这正是我们努力的原因,我们都期待在大满贯中取得好成绩。”

  28岁的萨法洛娃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一路冲到了第五的位置,她也成为了积分榜前八之中的第三位捷克球员-科维托娃排名第6,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排名第7。

  另一位在冠军积分榜上取得明显提升的是巴辛斯基,25岁的瑞士人在经历了一段酒店管理实习生的工作之后重新回到了网球场。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巴辛斯基在法网首次闯进了大满贯的四强,她也在本周冲进了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前八位。

  背靠背拿下澳网和法网冠军的小威廉姆斯已经积累了5885分的冠军积分,哈勒普以3615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位的莎拉波娃冠军积分为3541分。

  2015赛季已经过半,两项大满贯赛事与三站WTA强制顶级赛已经落幕,即将开始的草地赛季肯定会将迈向新加坡之旅带向新的高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