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伤退名单再添新员 张池明紧急入队替于汉超

2015年06月10日13:26  
 
原标题:国足伤退名单再添新员 张池明紧急入队替于汉超

  中超联赛最近新闻不断,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又一次出现了人员退出的情况。恒大主力于汉超因为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之中拉伤,不得不退出本期集训,佩兰只能急召重庆力帆新人张池明替补。

  在佩兰公布了首战布丹的23人名单之后,当时后面还有一轮亚冠、两轮中超,结果在这三轮比赛之后都出现了国脚伤退的现象。先是张琳芃在亚冠比赛之中受伤,无法参加国足集训,只能招入富力于洋替补。接着就是于海在中超比赛开始前热身时拉伤,也无奈退出,佩兰火速调入国安宋博轩。

  就在本月4日晚上恒大与泰达队的比赛之中,于汉超在上半时即将结束之时出现了拉伤,结果被提前换下,赛后恒大队医对于汉超进行了检查,确定为肌肉拉伤,铁定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国足集训,并在当晚把这一情况向国管部进行了汇报,佩兰得知之后也只能再次换人,但可用的边路球员已经不多,有的俱乐部还不愿放人,最终佩兰选择了重庆力帆的新人张池明。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