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事件”火遍全球 英国巴西媒体竞相报道

2015年06月10日13:38  
 
原标题:“鲁能事件”火遍全球 英国巴西媒体竞相报道

  中超“喝水哥”隋维杰火爆全球后,鲁能和裁判的闹剧也在全球迅速发酵。继巴西媒体大规模报道这次事件,昨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进行了跟进报道,称这次冲突场面令人震惊。

  上周的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在客场和贵州茅台2:2战平,比赛中,鲁能的一个进球被边裁示意无效。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和裁判组发生了冲突,鲁能主帅库卡被边线裁判詹炜打了一拳,导致巴西人眉骨破裂。英国的《每日邮报》近日对此事进行了关注,称这是“令人震惊的场面”,报道中他们瞄准了比赛中以及赛后冲突的过程,还贴出了赛后的冲突视频以及大量的视频截图。

  这次的鲁能与裁判冲突事件,巴西媒体前几日也进行了报道,《环球体育》、《兰斯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聚焦库卡被打事件,称助理裁判为罪犯和行凶者,并吐槽称中超每轮都有裁判争议发生。

  此前,重庆力帆门将隋维杰因在比赛中喝水导致丢球一事,就被各大国外媒体报道,推特上也满是他喝水丢球的视频。如今除了“喝水哥”之外,鲁能一事又让中超火遍全球了。从一方面来说,这是现在的中超影响力正在迅速提升,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中超本土球员、裁判的能力和素质,也需加强。

  鲁能事件目前依旧在发酵中。昨天,中国足协就鲁能事件进行听证会,当事裁判詹炜和鲁能球员李松益都当庭出席,中国足协暂时还没出台最终的处罚结果。而在同一天,部分山东鲁能球迷来到詹炜任教的同济大学门口,拉起了横幅抗议,要求同济大学进行严惩,横幅上写道:“詹炜挥拳打人,如何教书育人;同济百年名校,岂容暴徒留存。” 艾米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