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俱乐部价值排行榜 曼联列第一力压拜仁皇马

2015年06月10日13:58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足坛俱乐部价值排行榜 曼联列第一力压拜仁皇马

  北京时间昨天,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世界足坛俱乐部品牌价值最新一期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英超豪门曼联以12亿美元力压拜仁、皇马位居榜首,而刚刚夺得欧冠冠军的巴萨则意外地跌出前五名,排在第六。

  Brand Finance的这份报告提到,由于曼联近两个赛季的低迷表现让他们的支持者数量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下降,但“红魔”在印度、东南亚以及中国地区仍拥有大量球迷,总计超过5亿的亚洲球迷人数也让赞助商有足够信心。事实上也正是如此,曼联在2014年与阿迪达斯签订的10年价值7.5亿英镑的新球衣赞助合同也创造了纪录。此外,最关键的收入来源还是自2016年开始的英超51亿英镑的天价电视转播费用。据悉,自2014年以来,曼联的品牌价值已经增长了63%。

  这份俱乐部品牌价值排行榜的前10名如下:曼联、拜仁、皇马、曼城、切尔西、巴萨、阿森纳、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纳姆热刺,其中英超俱乐部占据六席。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