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正式加盟阿尔萨德 和恒大旧将穆里奇成队友

2015年06月10日13:57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哈维正式加盟阿尔萨德 和恒大旧将穆里奇成队友

  北京时间昨天,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已经签下了35岁的巴萨中场哈维。哈维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周四哈维将正式作为阿尔萨德球员亮相。

  哈维原本在去年夏天就想要离开巴萨,但在恩里克和苏比萨雷塔的极力劝说下,哈维最终决定再留一年。在刚刚过去的2014~2015赛季,哈维跟随巴萨夺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冠军,加冕三冠王。35岁的哈维可以功成身退在卡塔尔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了。

  阿尔萨德是亚洲的一支传统豪门,他们曾13次夺得卡塔尔联赛冠军,并2次夺得亚冠冠军,目前他们在卡塔尔联赛中排名第2。前皇马球星劳尔曾于2012~ 2014年间效力该队。目前该队拥有前德甲金靴奖得主格拉菲特、前韩国国脚李正秀以及中国球迷所熟知的前广州恒大射手穆里奇。有了哈维在中场的组织策应,相信格拉菲特和穆里奇将会得到更多破门的机会。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