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以冬奥贿赂丑闻为例 鼓励FIFA改革别怕痛

2015年06月10日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巴赫以冬奥贿赂丑闻为例 鼓励FIFA改革别怕痛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用奥委会的经验鼓励FIFA走向改革之路,同时并警告FIFA在改革的过程中一定会经历艰难的阵痛期,但为了做正确的事情必须咬牙撑下去。

巴赫表示FIFA的丑闻跟98年爆出的冬奥贿赂丑闻比起来根本小菜一碟,当年犹他盐湖城贿赂奥委会成员取得02年冬奥主办权,最终导致10名奥委会成员辞职、被开除。巴赫认为FIFA可以从奥委会的经历中学习教训以及如何重建声望。

“我们鼓励FIFA改革,而他们也正开始进行。我无法给他们一些具体的建议,不过我非常清楚他们在经历什么。从我们的历史经验来看,改革过程是痛苦的,但也是必须的。我仍然深信当时我们这样子大刀阔斧下,奥委会今天才能重建声望,即使我们明显能看出FIFA与奥委会的组织结构差异巨大。我们只能用我们的经验给他们一点小小建议。”巴赫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