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湖人谁该留队:科比第五 林书豪排倒数

2015年06月10日15:50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民意调查湖人谁该留队:科比第五 林书豪排倒数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日前,美国一媒体发布了一项名为“谁该留下”的投票,乔丹·克拉克森高居榜首,科比仅排第五,而林书豪位列倒数第三。

  本赛季对于湖人来说有些残酷。他们只打出21胜61负的战绩,创造了湖人队史单赛季输球场次纪录,同时也刷新了队史胜率最低纪录。不过好在他们也有所收获,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乔丹·克拉克森了。作为一名2014年第46顺位选中的新秀,克拉克森表现不错,最终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这也是湖人自20年前的埃迪·琼斯之后,首次有球员入选这一阵容。

  克拉克森的表现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和认可。在发布“谁会留下”这一投票活动后,有95.4%的球迷选择了克拉克森。这意味着什么?看看排名就知道了——在克拉克森之后,分别是兰德尔(93.8%),埃德·戴维斯(83.5%),塔里克·布莱克(83.3%),科比(72.4%)。科比排名如此靠后,主要原因应该是他的合同是湖人沉重的负担。

  值得关注的是,得票率在50%以上的球员只有7人。在科比之后,还有贾巴里·布朗(69.1%)和维恩·艾灵顿(63.7%),排名第八的罗尼·普莱斯的得票率只有49.2%。

  令人惊奇的是,林书豪只有24.4%的得票率,位列倒数第三,仅比范德尔·布鲁(19.4%)和卡洛斯·布泽尔(21.2%)稍好一点。(秦 朗)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