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成功招商 交易平台成交赛事首单

2015年06月10日16:2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界杯成功招商 交易平台成交赛事首单

斯诺克世界杯成功招商交易平台成交赛事首单

  中新网北京6月10日电(王牧青 王曦) 今天上午,位于北京产权交易所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见证了赛事招商的成交首单,农夫山泉正式冠名赞助无锡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开创了该平台新的历史。

  交易平台首单赛事招商成交 体育资源与品牌更好对接

  2015年开始,体育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全国各地举办体育赛事活动的动力十足。此时,关于如何让地方承办的优质赛事活动更好地与品牌对接,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给出了一种答案:通过公开发布、有序竞争等一站式服务,让市场发现优质项目、让项目发现市场价格。

  此前,交易平台先后实现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和中国花样游泳队的公开招商。今天,农夫山泉正式宣布冠名赞助无锡2015世界斯诺克世界杯,实现了交易平台的赛事首单。

  契合了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的精神,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国家发改委的领导高度肯定了交易平台优化产业资源配置、提升赛事服务品质的重要作用。北京市国资委、金融局、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管理中心、部分省市体育局的代表,以及数十家品牌现场观摩了签约仪式,未来,他们将继续推动体育产业资源的公开交易,实现产业要素的有序流动。

  丁俊晖塞尔比等高手将亮相 转播覆盖近百国家地区

  下个月,2015年世界斯诺克世界杯将在无锡拉开战幕,继去年举办了斯诺克精英赛,无锡市迎来了更高级别的斯诺克赛事,翻开参赛名单,大牌球员的名字让人期待。

  其中,中国1队丁俊晖将搭档肖国栋,中国2队青年军周跃龙搭档颜丙涛;最豪华阵容当属英格兰,世界第一塞尔比搭档新科世锦赛冠军、世界第二的宾汉姆;此外,本次世界杯首现夫妻档,挪威队马福林夫妇。根据抽签结果,中国二队将遭遇希金斯和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

  赛事独家运营推广方、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张宏明确表示,通过斯诺克世界杯,中国球迷将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全球近90个国家和地区会同步播出赛事。通过华奥众筹前期的系列互动,无锡还将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惊喜。他表示,无锡将切实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确保赞助商、合作伙伴的各项权益。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赵大鹏认为,农夫山泉与体育赛事有着不解之缘,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开始,农夫山泉一直注重与顶级赛事的合作,此次与斯诺克世界杯的牵手又将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他也希望交易平台未来能给品牌选择更多优质资源的机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