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越、柯洁、柁嘉熹晋级LG杯8强 古力出局

2015年06月10日21: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时越、柯洁、柁嘉熹晋级LG杯8强 古力出局

  新华网韩国平昌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金敬东)第20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棋王战16强战10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阿尔卑希亚度假村结束。中国棋手时越,柯洁,柁嘉熹分别战胜韩国棋手李志贤、崔哲瀚、金明训晋级8强。

  柯洁今天率先击败韩国名将崔哲瀚拿到8强赛入场券,柁嘉熹序盘占优势后一直不给金明训逆转的机会也轻松进入8强,中国排名第一的时越战胜韩国棋手李志贤晋级8强成功,但春兰杯冠军古力不敌韩国棋手金志锡与8强赛无缘。

  在韩国棋手之间进行的两局16强赛中,姜东润击败在32强赛爆冷晋级的韩国业余棋手安正己;朴永训在与上届冠军朴廷桓经过218手激战后胜出。此外,韩国棋手元晟溱轻松击败中华台北棋手林君谚、日本棋手余正麒战胜韩国新锐棋手李东勋而占据8强赛的另两个席位。

  16强赛结束后进行8强赛抽签,中国棋手时越、柯洁、柁嘉熹分别迎战金志锡、姜东润、元晟溱,另外一盘8强赛在朴永训和余正麒之间进行。

  LG杯赛由韩国《朝鲜日报》主办、LG集团赞助。8强赛和4强赛将于11月16日和18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2月初举行,具体地点待定。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合166万元),亚军奖金为1亿韩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