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俱乐部否认巴塔拉将离队 核心岂能放走?

2015年06月11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核心岂能放走?

昨天,有土耳其媒体曝出巴塔拉要在夏季转会期回到布尔萨体育,甚至用到了“90%的可能”以及“6月15日签约”这样的字眼。不过,在三番五次出现这样的“新闻”之后,国安也失去了辟谣的兴趣,总经理高潮甚至用了“无稽之谈”来作回应。

巴塔拉有合同在身

“怎么又来了?”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到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的时候都乐了,“好像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吧。去年赛季中期的时候和赛季结束之后都传出来他要走了,但是好像都没走了,所以这次又听到这个我都不觉得稀奇了。”高潮说,“无稽之谈吧。不管是巴塔拉自己还是他的经纪人,好像每到我们成绩不错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消息出来,所以我们也不准备辟谣什么的了。”

而当记者把同样的问题抛给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时候,他说:“反正跟我们还有合同,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能走。再说了,就算真的想要,对方俱乐部也可以来人跟我们谈嘛,可是我也没看见人。”罗宁再次表示,巴塔拉不可能离开。“不管是场上的表现,还是场下的为人,他都没得挑。从来没有一个外援,像他这样在管理上如此省心的。”

曼萨诺不会放走核心

罗宁的话并非没有道理,在现在的这支国安队伍中,巴塔拉是当仁不让的核心。在曼萨诺的战术体系里,巴塔拉这样一个在中场可以控球拿球掌控节奏的人,是必须要有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初来到国安之后,曼萨诺第一时间就定下来巴塔拉作为球队的核心。本赛季到现在巴塔拉是球队最佳射手,在中超传威胁球统计中巴塔拉也是排名靠前。事实上,如果上赛季不是在郑州折损了巴塔拉,可能国安的联赛成绩还会更好。因此要让曼萨诺放走队内的核心,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换外援也是换前锋

不过,国安的确在酝酿更换外援,但是在目前考察的所有人选中,清一色的是前锋,根本就没有类似巴塔拉的前腰队员。“如果有合适的人员,可以考虑换啊。”罗宁并没有否认更换外援的可能。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国安将至少更换一名外援,埃尔顿首当其冲。(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