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因扎吉收到中超球队邀请 意大利人来华执教?

2015年06月11日09: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意媒曝因扎吉收到海外球队执教邀请
意媒曝因扎吉收到海外球队执教邀请

人民网6月11日电 北京时间6月10日,意大利媒体《milanlive》爆料称,即将从AC米兰离职的因扎吉已经收到了来自海外球队的执教邀请,其中包括中超球队。

《milanlive》称,因扎吉已经基本确定将从米兰离任,他对于被解雇的事实感到很镇定,也不排斥米哈伊洛维奇成为自己的继任者,他希望能与米兰和平分手。但是,仅仅当了一年主教练的因扎吉不会放弃自己的执教生涯,也不想继续留在米兰的狭小天地里,而是希望走出去开拓事业。目前有几家意大利当地的俱乐部有意联系因扎吉,但主要都是一些来自意乙的球队,如卡塔尼亚等。

此外,《milanlive》表示,已经有多支球队希望能邀请因扎吉执教,例如英冠,甚至包括来自中超的球队。不过,至于究竟是哪家中超俱乐部希望聘请因扎吉,目前尚不得而知。如果真能来到中超执教,因扎吉将成为继里皮和卡纳瓦罗之后,第三位登陆中超的前意大利世界冠军成员。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