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不一样的足球 第二届花式足球世界杯周末开战

2015年06月11日14: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6月12日、13日,2015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即将在北京居庸关长城拉开序幕。届时,将由4位中国草根花式足球选手与来自9个国家的12位顶级高手一较高下,挑战花式足球的最高境界。

草根国脚跻身世界杯 与大神一决高下

去年举办的首届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中,中国花足选手虽然表现精湛却未能进入决赛。今年4名中国本土选手能否晋级决赛成为最大看点。

花足小将最强劲的对手莫过于去年就已参赛的埃斯特班,这位来自墨西哥的花足大神作为2014墨西哥花式足球锦标赛和北美洲花式足球锦标赛的双料冠军早已叱咤花足界,而去年因伤病而未能夺冠的他,今年归来后势必要一展全能绝技展开激烈争夺。而来自波兰的世界最强绕球难度型选手斯科拉,凭借其在花足圈具有绝对影响力的多球空中双脚三次绕跨的动作也绝对会成为他人问鼎冠军的强劲对手。

国际裁判鼎力相助 打造国内权威赛事

为了将本次比赛打造成为一个可以与国际赛事接轨的高规格比赛,红牛特意邀请了捷克的Lukas Skoda(Lucaso)、爱尔兰的Nguyen Hoai-Nam、日本的橫田陽介三位世界花式足球权威裁判评判执法本次比赛。三位裁判将根据选手们表现出的风格技巧、动作难度系数、舞台表现张力、动作创意、与音乐搭配是否和谐等多个因素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判,力争做到比赛更加专业公正公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