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推迟2026年世界杯申办 秘书长:现阶段无意义

2015年06月11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FIFA推迟2026年世界杯申办 秘书长:现阶段无意义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消失”数日的FIFA秘书长瓦尔克现身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那就是推迟即将开始的2026年世界杯申办工作。

  目前瑞士司法部门正在调查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在主办权竞选中是否存在贿选。与此同时,2026年世界杯申办工作按计划即将于这个月晚些时候正式开始,然而昨天FIFA对此喊了停。FIFA秘书长瓦尔克表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进行2026年世界杯申办工作是毫无意义的,所以理应推迟。”此前已经有多个美洲国家表示对申办2026年世界杯感兴趣,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哥伦比亚,其中美国是最大热门。

  同样是在昨天,FIFA还有消息传出。据外电报道,FIFA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选举新一任主席的时间,从而敲定布拉特的接班人。FIFA不想把选举的时间安排在7月,而是希望能在12月中旬完成,这样他们可以有6个月的时间制定和实施改革,选举的时间初步定在了2015年12月16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