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塔成为世界杯第一射手 称最期待还是冠军奖杯

2015年06月11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玛塔成为世界杯第一射手 称最期待还是冠军奖杯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北京时间昨天清晨进行的女足世界杯E组小组赛角逐中,巴西队以2比0完胜韩国队,成为小组赛首轮该组唯一一支取胜的球队,而两粒进球创造了两项纪录,巴西队37岁老将福尔米加首开纪录,成为女足世界杯最年长进球者,而玛塔罚进点球后,以15球超越德国球员普林茨,成为女足世界杯头号射手。

  算上加拿大世界杯,巴西队已经连续亮相全部7届世界杯,却还没有染指过冠军,此番做客加拿大,她们的目标显然是夺冠。而韩国队此前仅仅参加了2003年世界杯,从实力、比赛经验来说,巴西队都远远领先,她们取得胜利并不令人意外,不过巴西队的两粒进球还是为女足世界杯刷新了两项世界纪录,其中玛塔以15球超越普林茨成为女足世界杯第一射手最令人兴奋。

  赛后玛塔表示,“我始终保持着对进球的渴望,但最值得期待的还是世界杯冠军奖杯。”从2007年中国世界杯开始,玛塔已经连续参加了3届世界杯,而目前她只有29岁,相信依然可以不断刷新更多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