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将因偷税案出庭受审 本人对此未进行回应

2015年06月11日10:1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曝梅西将因偷税案出庭受审 本人对此未进行回应

  据《国家报》消息,巴塞罗那法院驳回了梅西律师关于梅西涉嫌偷税案的上诉,并将以税务欺诈的名义起诉梅西,梅西将出庭受审。目前梅西正随阿根廷国家队备战即将开始的美洲杯。

  2013年6月,根据西班牙税务部门指控,梅西和父亲在2007年到2009年连续三年偷逃税款,金额达到了410万欧元。税务部门还对梅西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描述:梅西和他的父亲将肖像权授权给一些设在避税天堂(如乌拉圭、洪都拉斯)的控股公司,达到逃税的目的。

  随后,梅西在指控后补交了500万欧元的税款,去年世界杯前法院也撤销了对梅西的指控,但去年10月,当地法官认定梅西对父亲涉嫌偷税一事知情不报,所以提出了对梅西父子的再次诉讼,并判定梅西需要出庭受审。

  此后梅西对此进行了上诉,但是当地时间周三,巴塞罗那法院拒绝了梅西的上诉,这意味着梅西将出庭受审。在帮助巴萨夺得三冠王后,梅西即将出战后天开始的美洲杯比赛,目前梅西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卡拉斯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