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警方突袭FIFA 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或被剥夺

2015年06月11日10:2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瑞士警方突袭FIFA 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或被剥夺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总部再遭瑞士警方突击搜查,后者获得授权调查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从国际足联获得了一些电脑资料。

  国际足联称,他们很配合调查工作。上个月,瑞士警方称,他们一直在调查即将到来的这两届世界杯是如何分配的。FBI也在调查国际足联,上个月他们起诉了14个人,其中9人是现任或前任国际足联官员。

  媒体分析认为,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以及财务和行政负责人卡特内尔的数码资料也被移交给了瑞士警方。

  卡塔尔世界杯申办团队前成员阿尔马吉德称,卡塔尔有可能被剥夺2022世界杯主办权。作为国际媒体方面的官员,阿尔马吉德帮助卡塔尔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但是她后来指控卡塔尔贿赂了三个国际足联官员。阿尔马吉德目前在FBI的保护之下,她说:“FBI掌握了一切,FIFA将别无选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