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战荷兰加强进攻 争取胜利为出线奠定基础

2015年06月11日10: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郝伟:战荷兰加强进攻 争取胜利为出线奠定基础

  首战遗憾输给加拿大队的中国女足将在11日迎来A组第二场对荷兰队的比赛。一边是攻击力强大的对手,一边是急需抢分的现实,主帅郝伟在10日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将进行调整、加强进攻,争取胜利为出线奠定基础。

  “整个队伍要尽快忘掉上一场失利,为下一场做好准备,现在队员状态和心情都是很好的,希望下一场取得胜利,为出线奠定基础,”郝伟说。

  荷兰队在首场比赛中1:0战胜新西兰队,目前与加拿大队同积3分在小组领跑。荷兰队练了五年的“全攻全守”体系并没有展现出来,但以梅尔滕斯领衔的锋线制造威胁的能力甚至要强于加拿大队。

  虽然中国队在历史对阵方面占据5胜4平1负的绝对优势,但双方在2011年以后再无交手。

  郝伟表示,全队已经研究了荷兰的战术特点,并找到了其防守漏洞,他说:“荷兰队还是不错的,进攻很多变化,但防守中也有不少漏洞。我们会在限制对方进攻的情况下,抓住对方防守上的弱点。”

  郝伟认为,虽然中国队目前A组垫底,但小组的出线形势仍然复杂,要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能确定。

  “小组不到最后一场不能说是生死战,这个局势肯定最后一场才能决定小组排名,”郝伟说。(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