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强男篮更换总经理 CBA唯一女老总辞职

2015年06月11日11:02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四川金强男篮更换总经理 CBA唯一女老总辞职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昨天中午发布公告,宣布更换总经理,一度成为中国篮坛顶级联赛唯一女老总的耿洁宣告辞职,原球队领队朱学贵出任总经理。金强俱乐部在公告中称,耿洁辞职是因为身体原因,但实际上俱乐部是希望选择一名更专业、更有经验的职业经理人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朱学贵是四川篮球名宿,曾担任四川省体育局篮管中心主任,2009年至2013年间担任四川金强男篮领队,去年他曾在NBL球队贵州森航担任总经理。

  在出任四川金强男篮总经理之前,耿洁是金强集团旗下一家酒店的高管,其转型跨度着实有些惊人。勤奋、善于学习是她留给媒体的印象。据知情人士透露,耿洁与教练、队员的关系很好,管理也很人性化,但球队要想上一个新台阶,需要一名更专业的总经理,“球队当初获得NBL总冠军升入CBA也有她一份功劳。但CBA和NBL完全不一样,在篮球专项管理、圈内人脉方面她都有一定差距,因此她离开球队也不意外。”

  昨天在电话里耿洁告诉记者,最近她身体很不好,辞职后她可以好好养养。金强俱乐部对她的贡献表示感谢,董事长周仕强说:“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压力肯定会更大,选择朱学贵是因为他更专业。”朱学贵则表示,接任俱乐部总经理担子很重,“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